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早点下课

晚上,只有6个男(4个)女(2个的)同学来练太极拳。
俞老师对小教练说:“我看这个星期五晚上应该是很紧张的一个晚上,我是不会来练了!我要去听演讲!”
小教练说:“我是一定会来会所的,你们随意吧。”
后来,小教练就教导我们作松身舞法的仔细步法。
在7点50分休息片刻时,男同学安东尼接到一个电话。
听完之后他说:“我的朋友说哥宾星已经开始在《两毛钱超级市场》附近演讲了,我要先下课去听了,对不起啊!小教练。”
小教练很高兴地说:“已经开始啦?那我们就先下课吧!他的演讲是很好听的,我也要去听。你们觉得怎样?”
“好!那我们就下课吧!”我提议说。
7点55分,我们下课。
我以为我可以把车停在旅馆处,然后去旅馆楼上听卡巴星儿子演讲。
卡巴星是个敢说敢做的西马著名人物,那是从各报章上看到的新闻。
我想他儿子也一定有他父亲的风范。
我是抱着这种百闻不如一见的想法去听去看。
然,车子弯了一圈之后,竟然没有找到停车位。
不得已地我就把车子驾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