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紧张的演说

在乐龄公园跑步的时候,遇到相熟的弟兄姐妹,个个都在谈论着前两晚及前晚的各路演说,特别是是来自西马的演说家。
姐妹们都说得津津有味:“就可惜双脚站得很累!实在没办法站得久!不然会听得舍不得回家!”
弟兄们更是说得头头是道:“实在好听!他们讲得实在好!”
旁边一个比较年老的就酸溜溜地说:“一定又是说他们的好罗!你们不可以被他们毒害哦!很危险的!他们唧唧呱呱好了就回到西马,你们听他们的话,就是你们吃亏。”
听的人默默无言。
有的则说:“不会啦!我们只是要看偶像一样地看他们而已,当然还有他们的演说。听说是一流的!”
“是罗!一切过录还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的。我们都是有年纪的人了,那里还会被人家几句话所影响!”一个60多岁的姐妹说。
“今晚会更紧张!我早上看到报纸说是林吉祥来演讲。”一个年轻的弟兄说。
“是吗?那我一定要去听!”我说。
最后一个晚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