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考试

练太极拳之前,小教练对我们说:“全砂的总教练写信给我说,我们将在沙巴神山参加考试,谁有兴趣参加的可以向我报名。时间是在今年的9月。诗巫的有三个人参加,泗里街么,我一定会去的!”
“不知道考试的情形是怎样的?是一对一的话,我会紧张。”我对两个女同学说。
“我们只要学习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参加考试呢?那应该是自愿的吧?没有勉强性的!”采莲说。
“我也是会很紧张的。”小谢说。
此时,刚好看到小教练从我们身边走过。
“黄老师,请问考试时是怎样的考法呢?是一对一呢,还是一群人在考的?”我询问。
“如果只有一个人考,那就是一个老师在看着那个人打罗!不过,要看是几个人参加考试而定!”小教练解释。
小教练走开之后,我们三个女同学又议论纷纷。
“一对一?我一定是第一个报名说我不参加考试!”说时,我的一颗心已开始在发泠。
采莲同意我的说法。
小谢在旁摇摇头。
离校门20多年,我对任何的考试都抱着惧怕的心情。
害怕考试的后遗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