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在龙凤咖啡店

在10层楼附近买好菜肉,我驾着车要去找早餐。
很幸运地,在《龙凤咖啡店》处找到了停车位。
走进店里,我要了一碗粿条汤。
很意外地看到振仲在我的隔壁座,当时他跟一个男子在滔滔不绝。
近来,很多有关他要开太极十八式新班的消息。
几乎人人(男女同学)都说是他起头的。
为了要知道真相,就如此地跟他聊了起来。
“很多同学都说是你开新班,刘同学还说是我'自己人'(同姓也!)开,闹得轰轰烈烈的。”
“不能够啦!阿大(指大教练)不肯。”他回答。
“幸好有遇到你,我差点要相信他们的说法,说你在自个儿家里开新班。”
有时候,要查明一件事的真假,真的要问过当事人!
不然一个传一个,越传越离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