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问候

我把我的个人电脑搬到楼上老幺的睡房里了!
那是早上的事。
而老幺的电脑则由旅馆的同事(Zul)包装好在一个盒子里,要叫人载去古晋给老幺。
如此一来,也省掉了在古晋买新的手提电脑。
自从把电脑搬去楼上之后,我感觉轻松多了。
任何客人来家里小坐的时候,我再也不怕有写不下去或被打扰的的困扰!
今天下午是第一天在老幺的睡房里写部落格。
外子也不时地喜欢走进房间来休息或跟我聊天。
“看到这间睡房,就想到小儿子!”他很深情地说。
我知道他想念小儿子了。
“老婆,给我你的登记号码,我叫人帮忙写一封信。你先签名,待会儿我去找堂哥或任何一个甲必丹(Kapitan)签名,今晚我可以叫Ah Goh(来自古晋电力局的老朋友)载老幺的电脑过去古晋,你的这封信也可以交给他。”
“我看不用找人写了,我也可以写的。应该不难吧!就说我已经做了26年的全职家庭主妇。只要写几行字就搞定了。”我说。
正在打信当儿,外子接到一个电话。
原来是大女儿打来的一个问候。
“你怎么知道我生病啊?我现在比较好了,你好好吗?要照顾自己啊!········”外子说。
只一会儿功夫,我就把几行字打好了,还复印一张出来,签好名之后,我就把它放进一个白色的大信封,然后交给外子去找‘大人物’签名。
之后,我下去楼下预备晚餐。
两夫妻一起吃晚餐时,外子问我:“两个女儿怎么知道我生病?一定是你告诉她们的?对不对?”
“当然是我的功劳罗!老婆的话不中听么!那天老二打电话来,你不是比较好些!儿女们的话是最好听的,不是吗?现在只剩下两个儿子还没打电话回家问候。”我笑着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