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广州之旅

清早5点多,我跟外子就起床了。
“要不要去晨运?”我问老公。
“你有去吗?”
“肯定有。”
“那我也跟吧。”
等我煮好粥,拿了一桶衣服到外面晒的时候,听到外子说:“我不去走路了,我突然间想跟那个朋友去广州了。”
“不是昨天的日期吗?”
“是今天,26号的行程。”
“既然已经病好了,那就去走走罗!
家婆几乎天天早上都会叫小姨(每次我晨运回家,就没见到家婆在家的踪影)载她去小姑家玩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家。
外子常常下班回家时,特别是中午那段期间,总是没看到他母亲在家。
我仿佛看到他有股失落感在眉宇间·······。
当然,小儿子离乡背井在外念先修班,也是其中一个让他没有牵挂的原因。
他会在广州逗留12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