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按摩机

最近几天以来,家婆总是埋怨她的大腿很酸痛。
而她拥有的三支按摩棒却是跟她没缘份似的!
第一支蓝色的按摩棒是从古晋带回家的。
好像是她最小儿子买给她的。
那支用了好几个月,直到华人新年后。
那次小叔带着他的大孙女,女儿及小婶来泗里街游玩,他们住在我租来的家里。
当天晚上,小叔不知怎的把按摩棒弄掉在石灰地板上。
隔天就坏掉了不能用。
无形中,给家婆很大的不方便,她天天念着这回事。
为了给她老人家一个心安,我就把它拿去街上给旅馆隔壁间的Aifah店老板修理。
间中,家婆打电话给她大儿子(老三说他应该是嫲嫲的第二儿子才对!嫲嫲的大儿子是他的父亲!谢谢通知,老三。我错了!哈!)说起此事。
小叔一听,也没等着那支还没修理好的按摩机拿回家,就送来他在古晋用的按摩机给家婆先用。
等到我把第一支带回家时,它却是一支不能修理的废物。
“它里面的东西坏掉不能修了。”Aifah的老板说。
前天晚上,家婆叫我帮忙她按摩腿部,用第二支。
“它有时有电,有时却停住不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你要歪着按摩棒按摩我的腿。”家婆吩咐。
我按摩她的脚腿一下子而已,它就停住了。
那个时候,我嗅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妈妈,它好像走电了!我们不要再用它!我明天再拿去街上给老板看看,看它是不是又坏掉了!”我即刻放下按摩棒。
隔天,我拿去给同样的老板过目。
店里的一个男工人接过之后,查一查电线说:“这条电线已经要断掉了,难怪你会嗅到走电的烧焦味道!很危险呢!把它放在这儿,我们看看还能不能修。”
我回家跟家婆说起这件危险的事。
昨天晚上11点多,家婆最小儿子从明都鲁打电话给外子说:“我在明都鲁买了一个新的按摩机给妈妈,我寄巴士回去,你在一点的时候去拿回吧!”
外子告诉我说他要在清晨一点去巴士站拿回东西。
“不必吧!我们明天早上去拿也可以的。就怕你到达巴士站,他们都已回家了!”我说。
“我们早一点去拿啊!”他说。
说完之后不多久,他就呼呼大睡了。
直到早上,他才说:“你怎么没叫醒我去巴士站拿东西啊?”
“没法子,我也是跟你一样一睡就睡到天亮的!哈哈!”
中午时分,接到外子的一通电话说:“我已经把小弟送给妈妈的东西拿回家了。”
家婆在我睡好午觉后对我说:“你小叔买给我的按摩机太重了!我一边手都拿不起来的。不知道能不能够拿去换一个新的?”
我即刻进客房看新的按摩机。
它是黑色的。
我拿起来试试看,果然是有重量的。
说来说去,还是第一支最轻也最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