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二妹来电话

一向以来,嫁到明都鲁的二妹常常会在下午两三点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说她在那段期间会比较闲空。
因此,当我有事请要找她或要向她问候时,我也会巽在睡好午觉之后找她。
今天早上,很意外地接到她的来电。
两姐妹互相问候了一番之后,二妹就问我有关太极十八式要拜访明都鲁及美里的旅程。
“你可知道他们的行程?他们会来拜访我们明都鲁的太极协会吗?麻烦你帮我问问看,好让我们能够安排去招待他们。”
“我已经很久没去那边打十八式了,不过我能够帮你问他们一下。”
放下电话之后,我就打电话给大教练跟谢师母。
“请问师母,你们这次拜访去明都鲁及美里,有没有拜访明都鲁的太极协会?我妹妹说如果有,他们就会安排接待你们。”
“卢说他联络不到民都鲁协会的主席,你有他们的电话号码吗?”
我把二妹的电话交给师母。
之后二妹又给我他们主席(刘女士)的电话。
我又把事情交代给师母,让他们自己去联络。
黄教练后来才回电话询问我:“是谁找我啊?原来是长竹。有什么事情吗?你已经跟我老婆交代清楚了,谢谢你了。那你自己有没有去呢?”
“还没决定好,迟些吧。”我回答。
二妹知道后就对我说:“来啦!你也参加他们的吧!你已经很久没来民都鲁了!”
我看看日历,发现那是在周末期间(5月21日到23日),觉得时间满适合的。之后我就跟师母报名参加美里民都鲁之旅。
“我们这边还没有人报名参加呢。”师母笑着说。
到明都鲁看五哥五嫂,二妹及小妹,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