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记错时间!

话说哥嫂左的马航从古晋飞到诗巫的时间本来是4点20分,后来改早到2点45分。
我呢,却把从新加坡到古晋的时间看成是改过的一个,所以在我的脑海里一直以为他们是在下午两点到达。
我跟外子在12点15分就上诗巫机场了,半路上还停留在华丽附近找餐厅。却很失望地得知我们每次吃晚餐的泠气餐厅(在楼上,很近大路边)是在两点关门。后来,我们在楼下解决我们四人的午餐。这是后话。
我们在1点55分到目地地,却很意外地发现飞机是在2点45分抵达。是看了机场里的看板之后才知道的!
怪自己太兴奋而看错日期。
这一错,就觉得等待时间特别的长!
后来,飞机又迟飞15分钟,到3点才到达。
看到久不见面的至亲们,心情是特别的愉快及喜乐。
四点35分到华丽附近刚开张不多久的路边摊(来回机场会经过的大路边)吃干盘面(六哥),哥乐面(我自己),烘罗地(外子)及鱼丸冬粉汤面(六嫂)。
四哥四嫂在傍晚6点半清我们三个(外子没参加)吃饭,配着红酒鸡汤,烘河流大虾,蒸鱼片,炒苦瓜,竹笋及拉子菜(都是四哥四嫂自家种的菜)等。
吃的时候,肚子还不大饿的样子。
但因为四哥四嫂一向很早吃晚餐(5点),所以我们就跟着吃。
饭后,四嫂在我的介绍之下,拿出几本的红包袋及国外的电话卡给六哥六嫂看。
他们看得津津有味,因为不曾见过。
四嫂收集的这些多是外国货,很多都是用钱买回来的,其余的是跟发烧友换取的。
四嫂当宝似的珍藏起来。
8点半,我们打道回府到姐姐家。
回到自己的家时,外子的两个弟弟及他们的家人都在客厅里聊天。
9点多,到长途巴士站把老幺载回家。
他已开始在古晋念书。
此番是跟着家婆叔叔堂哥堂姐们一起回乡清明。
星期日早上6点多,跟着他的叔叔坐车回古晋。
我参与其中,直到他们回旅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