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旁观者

下午,差不多是四点的时候,小姑就忙着预备晚餐了。
我在上网地袖手旁观。
很好奇她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家里做这些三餐预备的工作,而一定要在娘家!
之前询问家婆。
“她那里还能够帮忙他们做家务事?她自己都已经是60多岁数的人了。”家婆回答。
这让我更加兴趣地在旁观察。
五点半,阿芬抱着孩子来了。
车里还走下从古晋回来的阿文。
我把电脑关掉,因为婴儿一来到客厅就大哭不已。
我要写部落格的心情没有了。
我走去厨房吃晚餐。
客厅里是一家子大小跟家婆。
吃好后我上楼,预备要去练太极拳。
阿芬跟阿文去厨房吃晚餐。
小姑跟家婆在客厅里陪小婴儿。
之后又下楼,我走去外面走廊晒衣服。
此时,外子下班回家。
我看着他带着疲惫的身心走进客厅。
迎接他的是一家明明有自己的半独立屋,却在我家扮演着无家可归的可怜模样。
已经一个星期了,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我家的平静生活点滴。
我正在慢慢的去适应这种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