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Shiatsu Back Massage Pillow

中午时分,接到小叔的电话。
我知道当时家婆跟小姑正在吃午餐。
对着电话,我询问他要找妈妈还是姐姐。
小叔在电话的另一端说:“我要找妈妈。”
晚上8点多练太极拳回家时,在客厅的桌子上看到一个陌生的盒子。
那是另一种新的按摩机,以枕头似的模样出现。
我问外子那是从那里来的。
“是小弟买给妈妈的,只是我们不知道怎样用。”外子说。
我看了那个躺在沙发椅上的它一眼,是黑黑的一个包裹似的。
我没去查看,就上楼冲凉去了。
等我下来客厅不多久,就看到阿芬(阿文的太太)从外面(也许是从娘家)驾车来到我家。
家婆就指着新的按摩机对阿芬说:“不知道这个按摩机是怎样操作的?你可知道?”
阿芬拿起盒子里的资料之后,就拿起一个电线说:“这个也可以放在车里用的。”
“怎么刚才我们不能够用?”家婆坐在她的躺椅上,转头又问阿芬。
我听了之后,从我的电脑椅上站起来,走近按摩枕头处。
我按上插头的电流。
“怎么不会跑?”我很好奇。
“应该有个按钮才对。”阿芬说。
我跟她就往这个按摩枕头观看,终于看到一个黑色的按钮在左下边。
我按一按那个钮,电流有了。
只见那枕头按摩机,一闪一闪出现了四盏红色的灯。
一次操作是20分钟。
待阿芬独自抱着女儿回家之后,家婆跟小姑就轮流坐在沙发椅上享受按摩机的乐趣。
小叔给家婆的是一份很好用的礼物及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