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家有访客

早上,堂姐跟我约好去玉华家吃长寿面。
玉华的唯一儿子生了第二胎。,
到达目地的时,几个一起打太极的同学(比如杜家两姐妹,美芳及她的夫婿)都已吃好要打道回府。
玉华的客厅里还有玉华的嫂嫂及她的一个朋友。
玉华的哥哥跟一个男客人在饭桌上吃长寿面。
我跟堂姐一下子也被叫去吃。
听说玉华的媳妇不喜欢喝红酒,所以我们吃的长寿面是没有酒的味道。
吃完之后,已经是早上11点10分。
本来想送堂姐回家之后,我要去四哥家拿黄梨的。
三哥说他要买一粒。
后来我直接回家煮午餐,怕外子回家没饭吃。
到达家门时,很意外地看到婶婶跟她妹妹带着林太太在我家门前徘徊。
我立刻停车下去。
“妈妈呢?”林太太问。
“她去我小姑家。”
“那我们去找她。”婶婶说。
幸好我没去四哥家,不然客人会等更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