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有粒黄梨

早上起床时,就拿起手机来观看。
昨晚很早就见周公的缘故。
睡得沉沉时,有听到手机电话响。
当时,睡得蒙蒙胧胧的,就是爬不起来!
看一眼手机,竟然发现四哥打三通电话给我。
第六感地猜想着四哥一定又有什么好东西要跟我分享了。
果然。
电话的一端是四嫂的声音:“我家的黄梨熟了两粒小的,你一粒我自己也有一粒,有空来拿吧!”
以前,总觉得四哥四嫂是很严肃的哥嫂,因而不常来往。
今番因为接待六哥六嫂之时,跟他们有了联络。
之间也互相给予菜果及拜访之类的机会。
不知不觉增加了不少亲切感。
兄妹的感情也融洽了不少。
有什么好吃的,四嫂总是代表着四哥来电话通知我去吃。
只要有诚意,万事都好商量!
我相信这样的说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