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主人不在家

早上买菜的时候,把堂姐昨天交代给我的一小捆棕树叶(从她的天主教教堂里拿的,说把它挂在家的大门处可以避邪的)拿去阿来咖啡店给阿绥(咖啡店的老板娘)。
在店里又遇到婶婶跟她的妹妹在吃早餐。
“你们昨天是不是找不到我小姑的家?我问过我妈妈,她说她没有看到你们。”
“有啊!只是她的大门是锁住的。她应该有去哪里吧?”婶婶说。
“哦!对啊!我妈妈说她有上街去买咖啡粉,后来是因为该店已关门,所以没买到,她叫我今天帮她买30g。”
“我就说么!她应该是不在家的!我会知道你小姑的家在那里啦!不就是在阿杰家的对面吗?”婶婶又笑着说。
林太太这个家婆的好友,竟然又没见到家婆!
昨天是第二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