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trimshake

它是一种类似奶粉的东西。
外子开始在前天晚上去喝它。
前天傍晚,我叫外子吃晚饭时,很意外地听到他说:“我从现在开始不吃晚餐了,我要喝一种新的产品,我要减肥!”
我看到他从碗橱里拿出一罐胖胖(罐子是属于矮矮圆滚的)东西,他拿了两汤匙的奶粉似的粉状物,放进一个水壶似的朔胶容器里。他放了少许的白开水之后,水壶盖子就盖紧。他就摇起水壶来,直到里面的奶粉溶解成液体状,才一骨碌地喝下肚。
“这样喝法就能够代替一顿晚餐的量咩?”我很好奇地问老公。
“我要减肥呢!你不是笑话我的肚子像怀孕5个月的吗?”
“是谁介绍你喝的?”
“一个女人!”
“是小姨吧!”
“不是啦!是别人。”
“不管是谁,我总觉得你这样子喝法不够营养,你还要做运动才能够配合你的体重下降。”我苦口婆心。
此时,突然记起家婆曾经跟我说的一句话:“阿全一个朋友喝了之后减了5公斤。”
不知道指的就是不是这种新产品!
写的时候,把外子的东西从碗橱里拿出来放在电脑面前。
可惜我的部落格不能再放上相片,不然我可以拍了给在外坡念书的儿女们过目查看。
罐子外面有说明书。
“要达到有效力的使用法,还要做运动.........。"
(Proper supplementation,regular exercise........。)
此时,刚好看到家婆走进来客厅看报纸。
我指着罐子问家婆:“妈妈,你那天说阿全的朋友喝了它之后减了5公斤的重量,是不是就是这种粉?”
家婆回答:“我也是听阿全说的,不知道他的朋友有没有跟阿皮讲起,可能是听了他们的话吧!其实阿皮那里会胖?他只是肚皮太大了一些。说胖的话,阿全的才是叫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不会瘦下来,他天天未吃晚饭之前都有出去打球的啊!就是天天都有做运动的,就是不能减肥的。”
“肚皮大也是很危险的,都是脂肪顿集在里边所促成的,叫他去公园里走走路他都不肯动!”我说。
既然老公对新产品很有信心,那我就不多说了。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我大概看了它的资料,应该没问题。资料上面写怀孕的和糖尿病的不鼓励喝,可能比较甜吧。

长竹 said...

它的粉状物体是很香的,很喜欢嗅那种的味道。我是不喝的。我要看老爸喝了之后有没有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