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看戏

在跳乐龄公园里的赞美操的时候,站在我旁边的小咪对我说“我下午要留在家里看电视。”
“看什么电视?”
“就是那个黛安娜儿子的婚礼罗!全世界性的!一定要看!我儿子还说要请半天假回家看。”
“什么时候?”
“说是下午三点。”
“那个电台?”
“我儿子说是第七电台。”
“很好看咩?”
“当然罗!他父母亲结婚的时候,我也是追着电视看完,当时的你有看吗?”
“没有!我只是从电视上看到一些片段而已。很好看咩?”
“当然罗!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以后再过三十年的话,我们不懂到哪里去了!”
听了之后,也没感到很有兴趣的样子。
从今天的日报里看到,王子的婚礼是在英国时间早上10点多举行,相等于我们的时间是下午6点多。
小咪的孩子是记错了吧?
到时我会不会去看呢?
肯定会觉得去练太极拳会比较健康。
婚礼么,明天一定会出现在报刊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