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934) 全麦饼

(2007年7月18人1607期新激流)

全麦饼

大妹此次回娘家探亲时,给每个兄姐们都买了手信。
买给我的是一包饼干叫作全麦饼,英文是weet-bix。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包装的饼干。
“它是全麦做成的。用鲜奶配合它吃会很入口。吃它时还会脆脆的。你试试看。”大妹很好意地说。
自从家人知道我有高血糖後,他们都很关心我的饮料和食物。常常鼓励我吃些对身体有益处的食物。
其实是我的嘴巴太坏!不能自禁!
带着大妹去找姐姐。
很意外地在她家见到了同款的饼干!
不同样的是姐夫吃的一种没含任何糖精的。
原来姐夫很爱护自己的健康。他已开始吃了好久一段时间。
包装上的纸有声明这一点有关「无糖」和「有糖」的字样。
大妹买给我的是有点糖份的。
“不大甜,我吃过。你还要吗?我这个星期六还会下来。我们念一级的同学们要聚会。”大妹说。
“那给我买一包无糖的吧!”
为了健康,我也勉强自己吃苦(不再有甜味)了!
这几天以来,开始喝“黄石榴叶”滚的水(有点苦味)、整棵“过江龙”水(味道很香)、猫须草的水及苦瓜。吃得我苦哈哈!
生活习惯要彻底的改观了!

(21/5/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