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艾莉来信 - 1/7/95

Hello!长竹:
又好久没有给你回信了,对不起哦!
近来好吗?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要告诉你我很忙。但我真的忙昏了。
我家的地砖终于在两个星期铺完。
现在却又为学校的事忙。校方现在派到我教Form 3 的extra class。我是教他们历史。最辛苦的是要伤脑筋去找习题给他们复习。下个星期是月考时间,又要忙着出考题了。再接下去就是改考卷,有点吃不消呢!很快又要为中期考试而忙了,想一下都心跳100呢!哈!
你呢?忙些什么?集园少了你的文章,不过文苑常常见到你的作品,加油哦!
长竹,你一个星期会寄出几篇稿呢?
好了,就此一述。Bye!
祝 快乐

艾莉笔
28.6.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