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回艾莉 - 1/7/95

艾莉:
你好!刚刚去开信箱时,发现到你的来信,好高兴!让我有一个愉快的行期六下午。我很喜欢收信。闲着没事就回信了。
如果我住在你的邻居,那我就能帮你铺地砖了。这么说,屋子是好了,恭喜你!
我还有10多篇稿在集园版。会写的时候,一个星期有7、8篇。见到他们没登,我就少写了。这一个月来,我没寄半篇。心好像变成“泠”掉。倒是你,成了报刊上的名人。祝你再接再厉!我也在等着你在文苑里的作品。我知道你能的。因你的词句用得好及通顺。
忙着学校事,一定有很多的感想。写成文章吧!那你就会觉得比较轻松了。
祝 多写多赚

长竹
7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