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五哥的生日

英妹打电话来说:“星期日晚上,五哥提早一天庆祝他的60岁生日,而请我吃晚饭。我们这边的只有我一个人作代表。小妹没有空去参加。如果你们有过来就好了。”
“那你买什么礼物呢?”我随口问。
“我没有买。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前几天他有说他要买一架照相机。”
“他不喜欢用他的老照相机了吗?去年去槟城参加阿薇的婚礼时他还带着它呢。五嫂笑他是个老古董!他还说他喜欢的。现在的数码相机不便宜哦!要一千多呢!”
“就是么!我一个人不能买么!除非我们公司买给他。但他又没有请你们吃!”
“不要紧啦!哥哥他有能力买的。”
五哥60岁了。
女儿还未嫁,所以没有猪脚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