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家婆的热水壶

一向以来,我上太极班时,都是喝白开水的。即是没有加温水的意思。
自从得了气喘病后,我开始喝温水。
见到阿兰姐(班里最大年纪的同学)拿着一个保温水壶喝白开水。
我就向家婆借我她的水壶。
此保温水壶有一个盖子,可以作杯子喝水用的。
盖子底下还有一个东西可以转紧的,不让热气飘出来。
水壶的外表是锡做的,有点滑滑的样子。
不知不觉间已带了几次上太极班。
却在昨天傍晚时找不到它!
后来仔细想一想,才知道自己在星期一上完保健班时,忘记把它放进摩多西古的篮子里带回家。
未上课之前,到广建小学(我们打太极的场地)问看晚班的看更人(马来男子)。
他说他在星期一晚上关大门的铁门时,有看到它。
“我没有拿起来!”他说。
都怪我疏忽!
打完最后一套太极18式气功时,竟然忘记带回家。
早上,跟家婆提起此事。
“那是我去澳洲游玩时用当地的10多元钱买的。那就等于我们这边的RM30多。不见了就算了,不用买新的。唉!现在的人实在坏,这样的东西也拿走!”
我感到内疚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