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老二的吩咐

前一晚,老二打电话来。
告诉我说她将要在星期一那天开始考试。
“你打电话来叫醒我,好不好?我怕睡过头。我要在当天早上9点30分考。”
“你没有闹钟吗?”
“有,有两个。一个是手机的,另一个是小闹钟。怕听不到。”
“好!没问题!要几点叫你?”
“8点正。星期二也是。星期三星期四要在7点正就叫我。”
我答应她。
想起几年前大妯娌告诉我一件很温馨的事。
她的大儿子在吉隆坡念英文时,每天早上都是作母亲的打电话叫醒他。
当时听了很羡慕她的儿子。
因为作儿子的让他母亲这么做。
想不到老二也步上他的後尘!
昨天早上,我和外子都叫醒老二!
还弄巧反拙!
外子在7点30分就打电话了。事后他说的。
我呢,身在菜巴刹买鱼肉。
起初时觉得太早,才7点。
等发现时,时间已是8点5分。
急忙打手机,还打了两次!
两夫妻说起此事来,都笑哈哈。
“我们弄醒她了!不知她睡得够不够?”
“以后由我一个人打就好了。”外子说。
我同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