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陈蝶来电

正想打电话问融融及黄叶时有关陈蝶的来访古晋的事,陈蝶却从吉隆坡打来了电话。
她在电话里每讲一句话就来个「天哪!天哪!」的。
我听了感到非常非常的亲切。
她告诉我说她此回到古晋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
“你知道吗?我带来一个朋友。她本来要去游古晋的。后来她没去。不过她对于古晋人的热情法,她非常地感动呐。”
陈蝶要找一个诗巫的老朋友。
此老友是一个文友的前同事。
我说我可能能够帮到她。
早上打电话给该文友询问。
“我没有她的任何地址。我们没有联络。”文友说。
即刻就写一封溢美儿给陈蝶,告诉她实情。
“不知你还能联络到她娘家人吗?祝你一切顺利。”我写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