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回山倪 - 13/7/95

山倪:
你好!
昨晚打电话给你,觉得和你有讲不完话似的。现在我们再继续,哈!
你儿子哭时,我就讲不下去了。你倒很泠静的。孩子在旁哭那么大声,你却无动于衷!换成是我啊!就不行。我此人是很怕小孩子哭的。
我告诉过你说我还有20多篇在集园版及文苑版。唉!没用的。你的一篇可以等于我的几十篇。因我写的是没什么内容的。而你的却有生活的故事在内。所以,你千万不要羡慕我!我的是不适合登的。我在这两个月以来都没再写了。副刊不登我的东西,我心里有数了。
!哦!我以前(年头)一天最少都有一篇寄去报馆的。
试问一声,什么是相声?今年四月的文学奖里有相声的表演,对不对?是对话吗?我不大明白。
近来,那个写「三言两语」的小百姓写得不错。她还有一个笔名叫作颂灵。以前她很常出现在诗华及马来西亚日报的。是个很幽默的女性。我有跟她通信。她目前在古晋。你要不要跟她交朋友?她的三个孩子也都是男的耶!
你的孩子最大一个是几岁?我的是10岁。
千日生了没有?请代我问候一声。
上上一次打电话给你时,是你的妈妈接。咦?她跟我讲福州话呢!非常羡慕你,还有母亲在。真的她说你在楼下,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没有。所以就没跟你谈上话。你妈妈有没有跟你讲?
祝 安康

长竹
7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