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艾莉来信 - 18/7/95

长竹:
愿好。刚收到你的信,好开心。趁现在没那么忙,立刻给你回信,免得让你久等了。
如果你住在我的邻近,那就好罗。至少在写作方面,我有什么不懂,就可以立刻请教你。又或者可以彼此交换意见。不像现在,只能靠写信。
哗!真服了你。一个星期有7、8篇?那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灵感呢?对我来讲,一个星期能写出一篇已经很好了,也许是因为忙,没有多余时间找灵感吧。
我只寄了一篇作品到文苑,不过却没什么信心,我看多数是失望收场。跟你们这些前辈比,我只有投篮的份!不管怎样,我衷心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虽然忙着学校的事,却总是觉得没什么好写,是太淡了。我甚至不知那一点事值得去写的。
最后,还是希望你一齐努力。刚刚见到你那篇「大碗公」,好有趣呢!

艾莉
18.7.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