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车后被人撞!

早上载着两个儿子上学校。
在学校的大门口处,见到校警(帮忙学生过马路的人)出手叫我停车。
前方有一部车要弯向学校对面的天主教路口。
我作了左边车汛号,停在左方的路边让两个儿子下车。
大儿子已开门要下,小儿子还在车里。
只听到车后碰一声,很有力地。
知道后面有人撞上了我的车后。
只一下子,就看到后面的车主走近我的窗口边说:“你的车后被我撞了。你拿去修理,多少钱我赔!你会拿去那一家休车厂?”
“我不知道。不过我先生每次都是拿去工业区一间叫作友谊店的。”我说。
“那就这样吧!”
看到他,知道他是一间卖面包的年轻老板。
把车驾回家,没去公园跑步了。
跟外子讲一切过程。
“叫他还RM100就好了。卖面包不会是有钱人的。”他非常体谅人家。
他老爷子驾着车拿去修理了。
过了不久,他打电话来说:“修车的老板说要修几天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这几天我们没有车好驾了。不知会不会拖到下个星期六老二回来时。”
“不会吧?今天才2号呢,还有12天的时间。”我说。
“到时还修不好的话,我们只好叫一部德士上去载她了。”
心想,只撞了车灯旁的一些破掉的铁,也要那么久咩?!
船到码头自然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