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小叔来到

我在厨房里热当晚的晚餐时,突然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出现在厨房的大门口边。
“哈罗!你好!”
我望着他。
“请问你找谁?”
“你不认识我啦?我是来找维生(Vincent)的。”
“他在古晋呐!”
“是吗?我要找他这么难!听说他今天来泗里街。”
“没有听到消息的。我去问一下我妈妈(家婆)。”说着,我的双脚就踏出大门口。
在该男子的身后,见到一张熟悉的脸。
“嗨!阿全,你什么时侯回来?怎么都没听到你提起?”我非常地惊讶。
小叔站在那儿笑嘻嘻。
我走进电视房间。
“妈,阿全回来!”
“是吗?没有听到他说呐!”家婆很高兴见到她的小儿子。
原来,小叔去沙巴回来诗巫。本来要在那儿过夜的。后来他想家婆,就叫他的朋友载他下来泗里街。
我留下他们三人在房间聊天。
我到厨房预备饮料及水果。
然后打电话通知外子回来带他们去外面吃饭。
后来听说他们去吃干盘面。
外地客总喜欢吃家乡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