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回彩玲 - 22/9/95

彩玲:
你好!原来我是比较幸运的一个。只有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收到你的回信。又是长长的两面,看得我不亦乐乎。很喜欢交到你这样的朋友,真的。如果叫我一年后回信给人家,我是做不来的。所谓一份耕耘一份获,有写必有回音么。这样的做法,才是我所要的。
的确么!当初怎么会跟你断了信汛呢?我已记不起来了。我记得每逢到了华人新年期间,我都会寄一张贺年卡给你。信么也是有寄的。后来因为没有你的回信(你以前没有那么会写。记忆中好像只写了半面的信纸给我的。哈!去了一趟红毛人国家,喝了洋水及吃了牛肉和包,竟然把你给吃得“罗嗦”了,哈!),所以才没有再寄。心里就猜想你已搬了家。或且是嫁人了吧!我就是如此地想。因大凡结了婚的女性,都会变得不爱写信......。哈!原来跑去上大学了耶!好羡慕你哦!
吉隆坡的那个地址是谁的呢?你的娘家在西马吗?那一州人?
我先生是开旅馆的。如果你们来,我会扣你一点。欢迎你们来!
你说的铭师是姓刘的吗?新加坡人,对不对?以前组织同学会的时候,我好像有收到他的两封信。字写得蛮好看的。我已失去了所有同学们的地址,除了你!所以你提到的立幸,我不知道他是谁。
你住的地方会不会近街上?你常常去新加坡吗?我的六哥一家住在那儿。我的六嫂是新加坡人。有机会我要去找他们。我已10多年没去新加坡了。有了家庭有了子女后,就走不开了。
从报上得知,柔佛州有很多夜生活场所,也是有很多欢场女郎的地方。色情场所到处林立,对不对?你一个单身女孩,处处要小心哪!有了护花使者了没有?
近来飞机时常发生意外,使人有种不敢坐飞机的样子。但人命是靠天意的。你相信有此说法不?
祝 安康

XX
9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