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对不起,小李

当年,真的是觉得自己的耳朵实在是太轻了!
听了她人的小报告,有关你交异性朋友的过程。
我还写了一封信给你,记得吗?!
你说你知道自己的处境,叫我不要担心。
谢谢你的回信,真的。
后来你又回了一封信给我说:“我都已忘掉了那一回事。你不要感到内疚。那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也是听信了她人的一面之词才会那么想像我的。让我们向前走,不要再活在以往的回忆中吧!”
说真的,5个女文友之中,就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你。
为什么呢你一定问。
你瞧!我跟你只见过几次的面,不上10次的吧!
然而我却从她人的口中知道你的很多交友事情。
她人说:“他们很大胆,就在公共场合里走在一起,也不怕人家说闲话。后来竟然双双去中国旅行。他们这样做法真的是太伤人家作老婆和子女们的了。他们不怕人家讲的。留下男方的老婆在家乡很努力的做工。那女的还说等以后退休时再续前缘,直到百年。你说他们胆大不胆大?这种人!”
听了她的一面之词,我真的以为你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
后来跟你相处久了,才知道那是她人的一番想法。
很感激你在我发生任何一件事情(在诗巫及古晋)时,都默默无声。
不像你的好友兼童年友伴,会连同她人在我面前尽说我的话,给我无形的压力。
把「莫须有」的罪名加在我身上,还以刘墉的作品来批评我。
说真的,遇到这么多的事情后,我恍然大悟。在无形中,也让我知道了很多的秘密。
在第6届的「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里,让我更加了解到人舆人之间的相处秘诀!
老实说,认识你是我的骄傲!
小李,你才是我要交的真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