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回艾莉 - 8/8/95

艾莉:
你好!
哗!现在要变成副刊上的名人了。再接再厉!
我发觉你越写越好。你真的有写作的天才!近来的几篇都很好么!
寄去文苑班的也是要等的。快的话只要几个月。久的也要8、9个月才登。所以不要灰心哦!
讲到那里去?我若是“前辈”,我也不会感到心灰意泠了。我的拙作差点不见上报了。我很久没寄了。已退休三个月了,哈!
现在想想,我们这样子纸上谈兵,也是蛮好的,不是吗?如果真的成了邻居,可年感情又没那么好了,你相信吗?可能每天听到我骂孩子的声音......哈哈!
好朋友么,有时也不可太接近。你相信不?
祝 安康

长竹
8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