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艾莉来信 - 11/9/95

长竹:
愿佳!
呦!看了你的信,真被你赞得飘飘然呢。好久没被人赞了,嘻嘻!
我看你才是副刊上的名人呢。单单是文苑就几乎每一期都有你的作品。坦白说,我真要好好的向你学习呢。
对了,在这一次的一星期放假里,我去纳闽玩了7天7夜。不过因为我到了那边又闹生病,结果很多地方都没去。到了那边的第二天我就开始生病,足足躺了2天半的床,后来只好提起精神到处走走,唯一的办法就是走到那里都拍下相片。纳闽只是一个小岛而已。华人也不多,不过风景不错。我是过去住在我妹妹那间学校的宿舍,因此省了一笔住宿费。可惜我病了,否则一定在那儿大吃特吃一顿。因为那儿的东西都很美味。不过价钱会比我们这儿贵)多数(。在纳闽,我们去那里都靠走路,而我又病得无力走路,所以许多时候宁愿待在宿舍里。当然可以坐巴士。那边巴士只是van而已。哗!收费好贵哦!我看一km就要RM0.50了。等我的相片冲洗好,我会寄一张给你看看的。
其实,像我们现在这样“纸上谈兵”真的很不错。哈哈!你每天都在骂孩子咩?我不信。凭感觉,我认为你不会是那种喜欢骂孩子的妈妈。我想,你的孩子也很听话,你是没机会练女高音的,对吗?好了,就此一述。
继续写,ok?千万别退休啊!
祝 安康

艾莉字
1.9.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