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林万里文友来信

林万里是我在2002年参加第7届「亚细安文艺营」时认识的一个印尼文友。起初的时侯,是因为跟他的太太(云星)去一间超级市场逛街时,才跟他们认识的。他们两夫妻都很幽默。别后,我们时常互相通信问候。
此回,万里文友告诉我一个有关印尼的好消息。他们几个联合办一个华文社叫作『绿岛周刊』的。让国人投稿。这真是一个好起点。以后他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多人学华语了。
永远记得小成在文艺营完后的路途上说的一句话:“这一次长竹得益最多,她认识了印尼的有钱人家!”
“他很有钱咩?那关我什么事情?”我很不服地静静无言。
原来参加这种聚会也有包括这一项,让我对她刮目相看。


长竹文友:
来信及稿子均收到。会陆续帮你刊登。今天刊出了你的「方帽子」,把报纸寄给你。
我们几位万隆文友的作协领导者包庇做了坏事的秘书长,而不满,自动脱离作协。自己搞了一个文学社。推巽我当主席。我们文学社同国际日报合作搞了一个『绿岛』周刊。这一次你的大作就刊登在第4期上。
二月份我同云星赴拉丁美洲旅游,玩了21天。
这一次香港主办了”世界中学生微型小说比赛。聘我当总审。主办当局邀我当颁奖嘉宾。我将于7月初赴香港。先此停笔。
祝 文安

林万里上 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