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回美仙 -23/2/2000

美仙:
刚刚寄了一封信给你,想不到回头开信箱时就收到你的信。
谢谢你给我寄来的副刊。
对了,你把信寄去给中央日报了没有?
你也有参加太极气功吗?多久了呢?
你参加妇女会吗?
我啊,什么也没参加。我嫌它麻烦。
情人节嘛,也是一样过日子。我不兴趣这一些的。有时,我就怀疑自己怎么没有一点女人味的。人人都喜欢去逛街买东西的,我竟一点也不起劲。不过如果是书展的话我就会舍不得走。更不用说会去戴那些金链或手镯什么的。
如果外子真买我一朵15元的玫瑰花给我,我想我会骂他浪费。给我买东西的话,可以买一只半的半菜鸡及一共斤的猪肉呐。我说啊,结了婚后就不罗曼滴克了。如果是少女时代,嘿!一整晚就失眠了啦!哈!琼瑶式的小说迷!就可惜,我从来不曾收过任何一朵花!有的话,就是结婚那天拿了一朵假花 - 拍照也!
你呢?我想小川会写的人一定会比较有文艺风气。老实招来,你接到几朵?
我说嘛!如果你真去定一打的花(明年?!),花的可是你自己的钱哪!十篇稿耶!要三思啊,朋友。万一小川误会你有新情人,那可掺了。一生也洗不掉的莫须有啊!我可不做。
我看你今年可乐了。有是诗有是小说及散文的。恭喜你了。我啊!情绪还未定下来。等我休息一段时间先。
祝 安康

XX
2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