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老幺上班了!

我在2日下午搭2点20分的班机回诗巫机场。
大儿子驾着车,带着他老爸来接我。
问他们老幺是不是在家玩电脑。
“他上班了!”儿子回答。
“在那里上班?电脑公司吗?”我担心地问。
在我还未去旅行前,曾听到外子说后面新店的第一间店要开电脑店。
他有意要叫老幺去那儿上班。
老幺也有意思。
我却觉得如果他天天跟电脑在一起。
脑海里一定会有电脑的种种。
深怕他以后真的要开一间电脑店。
他在未参加7号会考之前,曾经对我这么说过。
“他在伯伯医生那儿做工。”大儿子回答。
“那太好了!也许他看多了药名,以後要想当个医生也不一定哦!”我说。
知道他已去做工,我高兴极了。
致少有几个钟头的时间在外。
医生伯伯给他一天没做工。
那就是星期天半天也!
谢谢表哥,帮他脱离了电脑!
以前考完试後是从早玩到晚的。
两个女儿总是怪我没教好他!
害得我担心不已。
现在,我放心了。
今天是他上班的第4天。
他睡到8点30分才起床。
家婆叫他下午才去。
想不到他照样去上他的班。
下午参加少团。
他叫我跟医生讲一声。
我说:“最好你去跟你的同事讲一声。如果医生还没来。”
下午4点正,就看到他在玩电脑。
“咦?今天怎么会早一个钟头回来?”
“我去参加少团了。我有对伯伯医生讲的。”
知道他开始有责任心。
我心安。
我想如果两个女儿知道这件事。
她们一定也会笑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