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林爽

第一次见到林爽,是在汶莱一间酒店柜台处的沙发椅上。
看到她时的第一个印象是很亲切的。
她像极了邻家的女子。
很温馨很慈祥的样子。
一点也不会骄傲。
起初我是见到印尼朋友(林万里先生)坐在一边,所以我也坐下。
听到她和万里在谈天,谈着有关出书的问题。
而后者就介绍我给对方认识。
听到她的名字,就觉很好听的样子。
得知她来自纽西兰,更是对她有好感。
很久就听说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
后来,她给我名片。
一看之下,来头不小!
她是纽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咨询及管理组双语顾问及讲师。
同个时候,又是个主编。
是闭幕礼时心水文友说的。
林爽其实是香港移民过去的。
我看她,倒像极了香港明星似的。
总之,她给我一个很好的印像。
回来已两个星期了。
我才用溢美儿给她写一封问候信。
同个时候,也询问她要不要接收我的一些拙稿。
很快地,她就回了信。
还连同寄来很多篇她写的诗。
关於此次她游汶莱国的点点滴滴和感想。
哗!原来她是个才女!
很荣幸地认识了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