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报告出来了

昨天傍晚,小儿子下班回家时,交给我医学报告书。
“伯伯医生叫你明天去见他!”
今天早上。
买好菜回家。
墙上的时钟已是8点10分。
小儿子还在呼呼大睡。
我叫醒他。
他匆匆忙忙起了床。
在至亲公司做工,时间上就是太不认真。
外子表哥也很随便。
我们呢,只讲讲他而已。
觉得他肯去上班,好过在家里玩电脑游戏。
也没十分地去责骂他。
8点多,电话就来了。
是老幺叫我去诊疗所。
到达目的地时,刚好见到外子。
他跟着我去见医生。
非常感激家庭医生。
他给我很多的劝导。
“要顾好血糖。血糖太高的话,会弄跨内脏的功能。最后会断肢、眼盲、中风、洗肾等等的后遗症。不可以因为目前没有什么现像而疏忽它。等到有什么不对劲时,是太晚了!”他说。
後来他试给我吃比较好的药品。
“吃好一个星期後再来给我们看看。饿时的血糖不可超过8,吃饱後两个钟头不可超过10。若一直不下,要打针了!别的都不错。就是血糖控制得很不好而已。”
谢谢叶医生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