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爬山俱乐部

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名称。
还是因为在汶莱见到了不见面已20多年的两个外甥女。
是小外甥女在11月1日那天专程叫她的夫婿载我下来美里。
这种情意真的让我很感动。
想不到童年时代一起游玩的情趣还在。
所以到了今时今日,大家还是好来好往。
对於嫁到美里的大外甥女的第二女儿。
我却只知道她的小名而已。
她却非常好意地在我未去汶莱之前,给我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她在美里那儿刚买了一间独立屋。
却会叫任何亲戚朋友们去她家过夜,然后才转去其他地方,比如林梦和汶莱。
这种好人好样。
我最想认识她。
想不到两个年轻的夫妻都是爬山俱乐部的会员呢。
让我更加敬佩他们!
今年10月中,他们去泰国爬山。
回来时,为夫者非常响往泰国。
说那儿的风景好东西便宜米又好吃。
说得他的岳母妻姨姨婆等人疑惑不已。
不是说泰国很乱吗?
我们异口同声的问。
“不会!去玩时要参加旅行团。他们就不会带我们去走那些乱区!我以后有钱时要搬去泰国住呢!你们还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