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着火了

昨晚,外子从外面回来。
他告诉我一个很让我惊讶的事。
“我们前面的店屋着火了!就是那间卖家私店的。还来了救火车。你没听到吗?”
我摇摇头。
看看墙壁上的点钟。
已是晚上11点40分。
自从旅行回来後,我此人一向会感到非常的累。
总要睡上几天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此回又因为身子不舒服下,我一直起不来床。
那种感觉,真的像做月子一般。
“以后如果有听到声音,一定要起来!”外子吩咐。
我问他是怎么一回事。
“差不多10点多的时候,有人看到前面点屋的楼梯处有火开始烧。他们以为是人家拜神。可是因为没见到有人在那边,所以才知道事情的不对劲。一对姐夫及妻舅就敢紧打电话通知救火站。後来发现有人倒洋油进那个楼梯。幸好不是第二间。不然全部家私都会烧光光。”
那间点屋就在我家的旁边,我竟然听不到有救火车的来到。
睡到这么熟,真是少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祝早日恢复元气。

长竹 said...

谢谢你的问候。此次真的是伤了元气!

长竹 said...

Hero,你有了你的部落格了没有?因为我不怎么看得懂武侠小说。所以,我觉得你可以找你的志同道合着。世界上有很多人跟你有一样的兴趣者。试试看。找建康思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