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小姑的一番话

在预备晚餐的时候,小姑走近我身边。
“长竹,这个星期五跟我一起去古晋看病,好不好?”
“不了!我已经会大便了,开始好起来了。”
“去看看罗!趁着还能够医的时候。你要想一下你的孩子都还小。再过几年就会好命了!我刚好要在那天去古晋。可以吗?很多人都说你瘦掉很多!”
“好吧!”我只好如此回答。
小姑从我身边走过,到外面。
想不到此次突然间瘦下来,让家人惊了慌!
他们还想到我的生死问题。
被小姑这么一提醒。
我当真也紧张了。
有病要从浅中医。
决定听从家庭医生的话。
先控制好尿糖,再做其他的打算。
不可再轻看它!
早上,8点左右,
老幺从伯伯医生那儿打来一个电话。
“伯伯医生说现在诊疗所没什么病人,他叫你来看病!”
我立刻起程。
拿了血液,要寄去诗巫的。
但愿一切顺利。
我默默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