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上礼拜堂

自从上个星期日老三跟我上主日崇拜後。
是他的第一次。
我就要求老幺也跟着我们去。
今天还加上大女儿和外子。
以为一家都能一起去作礼拜。
老幺答应换衣了。
却叫不醒老三。
原来他昨晚玩电脑玩得太迟。
而外子却在最后十分钟前对我们说他的肚子不舒服。
只剩下我们三个上礼拜堂。
(幸好没有影响到小儿子!)
今天讲的题目是『奸淫』。
由一个女牧师来讲。
她用很多圣经上的例子来教导我们怎样脱离这个话题。
不至于让我们自己跌入陷阱而不能自拔。
说得蛮好的。
作好礼拜。
带一双儿女到附近一间叫作「乐天店」吃早餐。
然后到市议会图书馆借书看报纸。
报纸是放在楼上。
小儿子说要回家。
我知道他要回家玩电脑,所以要拖延时间让他留下来。
就跟他说我要看一下副刊和杂志。
女儿到旁边的书架上(不可以借出去的书)找了一本厚书。
好像是关于神秘的宇宙事件的。
我见到老幺向他姐姐要那本书看。
却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看出了耳油。
我们後来在楼上逗留一个钟头半的时间。
我很满足地看了几乎所有的杂志和副刊。
其实更欢喜地看到小儿子在看书。
他已很久没拿起课外书了。
为了要奖励他。
我把车转去附近一间叫作「新友谊超级市场」。
我们三人都买了我们要的饮料。
之后,才打道回府。
今日,对我来讲,是满载而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