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请问Hero

中午时分,接到一个电话。
名字、小名及电话号码都讲对了。
却问我是不是他妈妈的姨姨。
我想很久。
猜想是你打来的。
可能你还不知道我是你妈妈的姨妈。
是你外婆的姨姨。
是你的姨婆。
我和你还是第一次见面。
不过我知道你对武侠很兴趣。
你写的一篇还在我的部落格里。
有推理的现象。
再接再厉。
但千万不要荒废了功课!
你才八号生呢。
请问。
电话是你打的吗?
有什么事呢?
是你们回泗里街吗?
我曾说过的。
如果有回来燕子城。
请务必通知一声。
我是很感激你家人的,包括你的外婆和你的小姨等人。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