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139) 女生啊女生

(1994年12月28日 79期集园版) RM15

女生啊女生

8月学校假期的时候,我们的市镇上出现了很多张陌生的脸。猜想而知,就知道他们不是本地人,但来自外地省份的。
而外子和友人公司开的旅店也在那段期间住满了顾客。由此可见,泗里街目前也是个蛮吸引外地人来此渡假的省份,而其中尤以泗曼归公园的大自然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来拜访。
而众多顾客之中,有一队是来自其他的师生队伍。他们一共有三十多个男女学生及四位男女老师所组成的。顿时,整间旅馆店就显得非常地热闹!年青人么!有的是活力及青春!嘻嘻哈哈地一步步走上楼,让人一眼就见到他们冲满着欢乐的心情来此地游玩。
果真如此。他们一行3三十多个人,租了一架巴士,浩浩荡荡地去了一趟甲望沙滩玩火去了!
在旅馆住了三天两夜後,他们就预备打道回府。
个个男男女女很快地就在楼下的柜台处会合。男老师去付钱。两个女老师就坐在沙发椅上等待。
忽然,一个女生当着各同学及老师的面前问其中一个女老师。
「老师,你做什么这么累?是不是性生活不满足?」她大言不愧地问她的老师。
顿时,每个人(也包括了其他在旅馆住宿的人)的眼光都看住了那女生及那个女老师。男同学有的红了脸,而女同学都感到不好意思似的,慢慢地低下了头。男老师么,有点不相信女生会问出这一句话来,站在柜台处不动。一切的一切,都被女生一句惊天动地的话吓住了!?
被问的女老师一听,急忙拿起手上的一份报纸望脸上盖。怎样的一个问题呢?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那样子问她。
还好,男老师一下子把付钱的手续弄好。
一行三十多个人就那么地离开了旅馆。人虽然离开了,那一句很私人的话深深地留在店里。印在每一个店里的工作人员的脑海里。
怎样的一个女生啊我没见到。
听外子描述时是这样的:「相当漂亮的一个女子。身材中等且很会讲话。」
知道这一件故事後,很为那女生担心。
女生才是个中学生,她如何知道夫妻之间的生活是如何的?满足不满足应该是很私人的,而她竟然会问得出口?
据我所知,美丽的女子除了有一张人见人爱的脸孔外,她的身体其他部位也是。总而言之,漂亮的人是上帝特别赐福给她的。就是什么优点都有。就只可惜,有时因着家庭教育的关系,常常会口不择言。随便讲话,说的话不看地点、人物及时间。当然,如果生得丑的人讲错话,人们是不会那么注意她讲什么话。
因此,上帝造人是公平的。
外表美的人如果缺了一样不大会讲话,就是缺了角的月亮。倒是那些有内在美的人比较让人接受而为来往的朋友。
就以此女生来讲吧!
在大厅广众的地方,竟然这么开放地问老师那样很糟的问题。但愿她只是随口问问而已,而不是有过经验………。天!现代的女生,真使人担心…………『
我在想,如果那女生是我女儿的话,我定会感到很头痛。怎么讲呢?她还只是个学生而已。可能我会对她提起男和女之间的不同处。或且会对她讲一一个新生命是如何的产生。但我想我决不会对她讲起我和她父亲之间的性生活是如何的,真的。
唉!性教育,真的好难对子女们提起!太早跟他们提的话,他们听了半懂不知的。迟一点提起话题的,又怕太迟而会“发生”事情。
奉劝一些女生,千万不要以为男女能平等!男生可以讲的话,女生未必会适合讲出口。让人家误会你是个隋便的女子,那才是最坏的后果!切记!切记!
我记得在我婚後不久,外子告诉我一个有关他表姐夫一个女同事的故事。故事里的女主角才刚刚上班不久。不知道是不是要和同事们打成一片的还是要出风头的。总而言之,她逢人就是要告诉人家她会喝酒。还很骄傲地说她什么样的酒都会喝,而且不曾醉过。而男同事么,却要来个比较。其中有一些有心的男同事就安排了一些爬地酒会或去外地野餐什么的引诱那女生喝,她照喝不误!后来,他们放了一些药物在饮料中。她昏迷了。醒时,她失了身子!她根本不知道谁是经手人!听外子表姐夫讲,那个女子后来竟奉子成婚,随便找一个男子嫁了。而她的男朋友却离她而去!
我当时曾经这么想过,如果那女主角没有因为多话,她的一生幸福决不会毁在自己的一张嘴巴上,不是吗?
唉!女生啊!千万要自爱!

(2/10/9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