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白舒荣回信 - 17/4/2008

 长竹女士:很遗憾在北京没见到面。我的信箱用的是北大校园网,每天会帮助筛选垃圾邮件,我检查时如果比较马虎,就容易把有用的信也同意删去了。
你参加旅行团,一般白天都要安排活动。我每天晚上觉得不会有什么电话了,就会关机。倒不是为省电,而是经常有广告信息,叫声很响,很烦,为此关机,专心休息看电视什么的。自我介绍简单如下:
白舒荣: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任大学讲师、人民文学出版社《当代》杂志编辑、世界华文文学杂志社社长兼执行主编等职。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出版社编审,中国作家协会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联络委员会委员,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女性文学委员会主任,香港世界华文文学联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国际华文文学发展研究所特约研究员等。出版《白薇评传》、《热情的大丽花》、《十位女作家》、《自我完成 自我挑战——施叔青评传》等著作。合著《中国现代女作家》、《杜国清论》等,主编《世界华文文学精品库》、《海外新潮散文》、《海外女作家成名作赏析》、《海外华文作家文丛》等图书。另有散文、纪实、名流人物、研究类作品,刊于中国内地、港澳台,东南亚及美欧等地报刊杂志。

白舒荣
Thu, 17 April 2008 23:45:55
subject: Re: Just a greeting


嗨!白素荣文友:
你好吗?从北京回来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写的部落格有关北京的?写了好长的一篇。就不知道有没有写错!特别是有关天安门的这个部分。
很高兴在北京联络到你。其实,在最后的两个晚上(10点多左右),我都有打电话给你。我想你是睡觉了。因为你的手机都已关了。你平常是几点休息的?
因为每天都出外参观旅游景点,所以没有机会去逛书店,真是可惜!我竟连一本杂志都没看到!
很想看到你写的文章。请问我能从那里看到?你有投稿那里的网站吗?

祝 安康

长竹
Thu, 17 April 2008 00:51:02
subject: Just a gree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