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定机票

老三决定要在6月8日去马六甲念私立大学。
我在想为什么那些私立大学不要等到7月才开学呢。
到时一定会有更多学子念呀!
如果他们巽不到好的科目念的话!
女儿帮忙定机票。
起初的时候,是定两张给父子的。
我从太极班回家时,女儿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爸爸问你要不要去?要的话我就打票了”
我下不了决心。
家里还有一个老幺及年老的家婆,怕走不开。
但想到老三留在马六甲时,顺会不会懂得回家。
我把我的顾虏说给女儿听。
“那我跟他们去吧!”她提议。
等顺从街上回来时,女儿问他:“如果只叫大弟一个人去可以吗?但又觉得他好像不大会买日常用品的。是不是?老弟。如果只有爸爸跟你去,我们又担心他不会回家。”
老三缅腆地说:“应该没有问题的。我自己会买的。”
顺说:“去啦!一起去吧!反正机票很便宜!”
“说的也是,到底是第一次出门念书。而且他的朋友赵维放假回来本地,要到一个星期后才回马六甲。只叫赵维的朋友接待老三,有点过意不去。还是你们去吧,我在家!”我说。
嘿!说来好笑。
我们作父母的担心孩子的安危。
反过来,他们也担心我们迷路.....,回不了家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