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忘记通知了!

晚上在看电视剧「爱」时,五姐打电话来:“国哥没有回来了吗?怎么没有人通知我呢?”
一听到她这么说,我恍然大悟自己竟然忘记通知她!
我和她还是住得最近的姐妹呢。
其实当天收到六哥的溢美儿,得知六哥没回乡探亲时,我是非常的难过。
当时是早上,正是学子们上课的时间。
所以只有通知明都鲁的二妹。
关于五姐及大妹这两个作老师的姐妹,我就想迟些才告诉她们,至少等她们放学后。
她们两人都非常的忙,我在那几天的时间里都找不到她们。
特别是五姐。
大妹么,终于联络上了。
“他说不回来啦?真的很失望!我还盼着那个日子来呢!不知道他会不会在年尾时跟小弟一起回乡!?”大妹说。
大妹其实是第一个晓得六哥要回乡的消息,因为那是六哥打长途电话通知她的。
“我不知道他变卦了呢!我还高高兴兴地打电话给二妹说我们就要在下个月相聚了。我还做了一种用多种水果做的水等你们回来一起品尝呢。二妹很惊讶地问我怎么还没从你那儿得到坏消息的。我才知道。六哥有没有跟你说为了什么原因?没有?”五姐也很失望。
停顿了一会儿她又说:“我将在5月27日去吉隆坡看外孙。小连也会从Serebang上来跟我们一起。之后,她载我和你姐夫去她住的地方(她在实习上班的医院附近租住)看看。国哥不回乡,那我们去看他!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去看他?”
“这样很好啊!我帮你写信问他。看看他有没有出外度假?”我奋力想帮她。
兄妹久未见面,是会想念彼此的。
我很了解姐姐的心情。
“请告诉他,我若有去看他,应该是6月4号或5号的事了。那我等他的消息才定机票。如果他那儿没地方睡,那我们就去睡旅馆。”
“小弟8月也没有回来了。他换了日期到年尾,他将会带他的三个儿子回来。”趁机我赶紧又告诉五姐这个消息。
“那真是一个好消息啊!小弟他一向言行必做的。”
放下电话,我寄了一封溢美儿给六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