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成功的第一步!

一直听到顺提起要去走路(jogging)的承诺,却常常有嘴巴说,却没有积极的行动。
就是有的话,也是不定时的。
这样的运动法,让我感到很担忧。
最近以来,常常听到他埋怨这边痛那边不舒服的,应该是因为前几个月的「不小心跌倒」所遗下来的后遗症。
曾经劝过他去做运动。
可是他老是提不起兴趣。
而我是每天早上送好老幺上学后(六点多左右)都去湖滨公园的,除非下雨!
那儿有一班女性朋友(多数是家庭主妇)志同道合。
我们时常走了几圈(早来就走比较多圈)公园小路后,就会到小山坡上跳松身舞。
跳得满身臭汗,非常舒坦。
近几天来,住家附近的运动场有很多小孩子在训练。
听说是预备赴吉隆坡参加什么高级运动会的。
因此,运动场被他们占住,除非在7点半之前离开。
顺一向迟去运动场,所以有些许的不方便。
得知后,我约他跟我去湖滨公园走。
他答应。
不过,他有顾虏:“你不要把我介绍给你朋友认识,我不喜欢走路时有人问我一大堆问题,或跟我讲话。运动就是运动,说话会影响到呼吸。我比较喜欢一个人走。”
“好!没问题。我也是时常一个人走的。”知道他会去,我高兴得不得了。
他有这种想法,应该是因为表哥的关系。
逝世两个月的表哥因为不喜欢跟人交谈,所以会巽择到人少的地方去跑步。
昨天早上,我带着顺去湖滨公园。
下车后,我和他各走各的阳光道。
嘿!这种感觉不错!
好像是两个陌生人一样!
只有经过淑文身边时她说:“你要叫你的先生走快一些,这样才会流汗。”
我点头向她道谢。
在跳完松身舞后,教我们跳舞的连香说:“你也可以叫你先生上来参加我们的。”
“好!以后吧!”我回答。
今天早上我们又去公园了。
看到三哥三嫂在前面走。
顺叫我不要跟他们打招呼。
我顺从。
走了几圈后,我上山坡跳松身舞。
从高处看下去平地,看到顺在走路,心里很高兴。
开始的第一步,总是好的一面!
我盼望我和他都有健康的身体。
我要跟他去旅行,等孩子出人头地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