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闹鬼

顺昨晚跟朋友相聚好回来时已是晚上11点多。
他竟然跟我说他朋友(阿弟)跟他谈鬼的事。
阿弟是电力局做工的朋友。
“他说他们公司的同事在晚上有做工。他们不敢上第二楼和第三楼,因为第二楼的大门口时常会看到以前一个飞机失事而去世的经理站在那儿。第三楼么,以前也有一个看更马来同胞在那儿吊死。第三楼现在有健身室,他们都不敢上去。不知他说的是真还是假。”
我听了很不自在。
我曾经因为要送旅馆的单给有关部门的会计师,我上过该建筑物的楼上,还送了好多年。
后来到了最近几年,因为看更人说他们能够帮我把信件送上去,我才没再申请(要拿一张卡片说明我的目的)去楼上的办公室。
晚上听这种事真的是很吓人的。
整个晚上里,那个公司的楼上都是我做恶梦的背景。
“那个经理的太太目前在该公司做工。”顺最后又加这么一句话。
隔天起床,不再为昨晚的事而惊吓。
也许,正如萧招和牧师说的:“人死后一定是有灵魂的。”
那是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