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宠坏

老三去母校叫校长做证人(马六甲私人学院要求的)时,校长跟他提起了他的小弟。
说小弟没有交功课,对老师们没有尊敬。
顺跟我说起此事时,我是难过的。
“我认为他太迷於电脑游戏。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因为太不能控制自己的时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考九号了。真的是很紧张他。”顺说。
一个很熟我们家庭的朋友说:“他的母亲太宠他的缘故!”
听了后感到很委屈。
真的是「子不教,母之过」吗?
另外三个子女,我是一样的教导呀。
吃晚饭时,看到只小睡了一个钟头的老幺又进来玩电脑。
一时悲起,满脸泪水。
隔着一道墙,我们两人成了两个世界。
我在一边担心他的前程而痛哭,他却乐陶陶地沉醉在游戏中......。
不知几时苏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