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MMU

这是指马六甲一间私人学院大学。
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前几天,老三一个九号班同学叫赵维的,寄了一份申请表格来。
顺一看到大信封上的名字,就说那是老二寄来的。
当时他没戴老花眼镜。
我虽然没有老花眼镜,我看到的是MMU 而不是IMU。
顺不相信他看错学院的名字,直到他戴上他妈妈的老花眼镜。
“是马六甲学院寄来的,应该是赵维寄给我。”老三刚好打好蓝球回家。
“我就说不是老二寄来的。老三他曾经说过他没有兴趣做医生。”待老三去冲凉后,我对顺说。
后来,顺就决定让老三去马六甲先念书。
为的也是害怕老三在本地大学巽科里拿不到他要念的科系时,他有学校继续他的学业而不必再多等一年才能入大学。
知道本地大学的巽科消息是在6月尾,而他去马六甲的时间是6月8日。
如果他有机会拿到本地大学的,到时再退学然后念本地大学的。
顺说:“如此一来,他不必等。同个时候,也会学到出外生活的经验。”
昨天下午,顺带他去银行把学费缴上了。
今天下午,要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老三也要飞了。
真有点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