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洗发水

很常的时候,会被顾客问有没有给洗发水的问题。
我每次都摇头。
我们公司没有这种的服务。
曾经有几次看到公司里的现钱簿上写着买洗发水的钱。
可是却没有看到东西排在公司的柜子里。
难不成现在的顾客都很贪心,都把它们带回去?!
“我们这边小姐有买给你们吗?”一次被我遇到这些顾客。
“那里有?”有的人会这样回答。
“他们每次买的都是华人用的,臭臭的,而且是用过的。”有些马来同胞说。
说的也是,马来人用的那里会跟我们华人用的一样呢?
问一个男马来服务生他用的是什么牌的洗发水。
他说了。
很惊讶的表情在我的脸上。
“怎么?为什么要知道?”他问。
“因为不知道顾客用的是什么洗发水,以后就会知道了。”我说。
现在想起来,当初小田在公司里上班时,原来是用华人的洗发水给马来人用。
怪不得他们会觉得臭。
就不知道目前的小胡是买什么牌的。
前几天,来了18间的顾客,她买了15瓶。
不知她把货放到那里去了?
公司里的同事都摇头说没看见。
我在旅馆记事簿里写下问号。
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经验。

No comments: